VOL.1 每一件都是心目中的 No.1

許許兒自開店以來,已有一年半的時間,

小編醒是後期才加入的成員,但也是資歷頗深的許粉絲(許許兒小粉絲簡稱)

口袋不深的我,瞎拼的時候,得保有理智的精心挑選,

所以,不管是哪一件都是我心目中的No.1(眼睛發亮)

但,還是有好多想擁有,卻已經絕版的遺珠之憾(拭淚)


所以部落格開張的第一篇文章,

就來回顧一下...我心目中的許許兒亮眼款吧!

雖然大多數都不存在人世間,

但最近小幫手-丁仔盤點、整理時,

竟然發現某些款式有苟活的數量(搞什麼!不是跟我說賣完了嗎?丟筆)

好吧!我不是個吝嗇的人,

這個秘密我當然會告訴你,前提是...文章得仔細看 (掩嘴笑)

日本復古印花洋裝 - 80支深藍

布料是一塊很輕柔的日本綿布,低調且優雅。
這件也是我的遺珠之憾,但懷著對這塊布料的喜愛
購入了下面同布不同款的洋裝 ⇓⇓⇓⇓⇓⇓⇓⇓⇓⇓⇓⇓


































日本進口印花森林系洋裝 - 80支深藍

這件款式雖然比較簡約,但兩側的大口袋大大提升了可愛度,
寬鬆的版型可以跑走跳,是一款動靜皆宜的好穿洋(咩!)













































晶透精靈系大圓點空氣罩衫

晶晶晶!這款布料一見就愛上,
遇見它的人都會忍不住touch它,稱讚它,
本來也想兩色都帶,但荷包不深的我選了白色,
早早完售的款式,近期卻被丁仔挖出件(欲購從速)
怎麼不是我沒買的黑色呢(攤手)

暗黑森林系大圓點空氣罩衫

雖然已無貨,還是放上來賞心悅目一下,

好好看啊!跪求丁仔再去倉庫挖挖吧!

渡假風深V抽摺長洋裝 - 米色

對這件也很有愛,布料手感很好,
共有三色,叫我怎麼選擇呢?



































渡假風深V抽摺長洋裝 - 藍綠 

布料的綠有點藍藍的,是非常自然舒適的顏色
這件衣服好適合 蹲在沙灘上撿貝殼 的情境啊(誤)
嘻嘻!藍綠&米色丁仔也有挖出幾件喔!








































渡假風深V抽摺長洋裝 - 橘紅

別問我怎麼不是葛瑞絲了,
當初就是被FB上愛波可愛的身影吸引,
買了橘紅色款(羞!畫圈圈)

聽說...還有件(噓!)





精靈系童趣襯衫

許許兒的襯衫一直是熱賣商品,
而這件則是熱賣中的秒賣商品,
意思是排隊名店內必點菜色的每日限量,
手腳慢一點就吃不到的意思(驚!)
這件布料很特別,像刺繡般,非常精緻,
想當初這件我也是預購等來的(傳家之寶)

秘密小聲說:有漏網之魚件,捕獲!

冰淇淋印花女孩襯衫

這件很晚才被我迎進衣櫃內,
一開始覺得太可愛了,不符合我帥氣的個性(咦?)
但某次無聊試穿之下,覺得"今價系美賣"
於是剁手指購入!!
















































































其實它也是襯衫系列的熱賣商品,
因為印花太可愛,加上雪紡的質料很好

所以網路、實體店都賣得不錯!!

一開始訂製數量完售時,許多網友紛紛寫信詢問,

為了滿足大家的期盼,老闆失心瘋的把剩下的布料全裁,又做了一批,



殊不知,秋冬已悄悄來臨,還有誰想吃冰淇淋啊(誤!)
所以今年夏天你們還看的到它,絕對不是因為它滯銷,
完全是因為老闆沒搞清楚季節(怒!為衣服抱不平)


小編也是今年才購入的,其實同事們都各有一件(羞)

數量還有一點點兒!























紫直條紋大口袋襯衫

這件是我私心喜歡的一件,藕紫色的條紋很少見,
雅致又帶點中性,布料也透氣舒適,
雖然低調又不引人側目的它總是自己默默的孤芳自賞,
但試穿過的人都會愛上它,
店裡也還有少少幾件,歡迎你來與它交朋友:)


































蝙蝠袖襯衫(附袖盼)- 白

嗚!這件我愛,但沒買到(哭趴)

蝙蝠袖襯衫(附袖盼)- 白

好像黑色的還有吧!嗯哼~ (雙手環胸)



































旅行系大口袋丹寧洋裝

為了使這塊丹寧布能更親膚、更柔軟

在製作成服飾前,還特地讓它下水洗澎澎,

所以衣服在照片中呈現出的柔軟度,

絕對不是騙人的喔(搖手指)
背面做了一排釦子,很是優雅好看啊!
關於它,除了好看,我還能說什麼呢?

數量也還有一點點兒!


抽繩連身造型寬寬褲

耶比!我有買到(轉圈)
第一眼就愛上,也是轉瞬間間就銷售完畢的款式
好險我沒猶豫,呼~(拍胸口)

這件也有小祕密:聽說還有件,想買就別告訴別人,噓!

無袖連身長褲 - 淺灰

這件超美,連 Model 林羿也忍不住驚呼 ,


我已經偷偷帶了一件,本周即將上市款!!!
還有深咖色喔!你們自己看著辦吧(飄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4月,給你內心的小孩

9月,渺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