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 夢幻逸品特賣會,我來啦!

沒想到這麼快又跟大家見面了(羞)

第一篇網誌意外受到熱烈回響,感動!!
嗚嗚...許粉絲們我愛你們(飛吻)

其實第一篇我也寫得不太盡興啦!
怕寫的太多太長,你們看得也很累(小編我是不是有點貼心啊~)
既然大家也看得滿開薰的,那我就不客氣,臉皮厚厚的寫第二篇囉!

最近有件開心的事分享,許許兒的夢幻逸品特賣會開始囉(敲碗敲碗)

除了少少的限量商品祭出5折價外(限量還5折,是不是太佛心)
還有許多款式以7折的驚爆價回饋給各位許粉絲們,
相信有在 Follow 的許粉絲們都知道阿許很難有這麼低的折扣啊!

癈話不多說,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些夢幻逸品吧!!!!(摩拳擦掌)

以5折 "超" 夢幻特賣品為先發,開始囉!!!

晶透晶靈系大圓點空氣罩衫 - 5折

上篇介紹過的賣的超迅速的夢幻美衣,
因為小幫手失誤在倉庫牆角挖出最後2件,已經賣掉1件囉!

最後件,5折價,不囉嗦啦(掩面)


光質感深灰雙口袋質感上衣 - 5折

這塊布料質感非常好,也曾製作成吊帶裙的款式,都好美阿!
這件是小編口袋名單的款式,我已經拿走一件囉,
剩下最後 3
件,還不快搶(逃走)

百變自然棉麻格紋短版罩衫上衣-紅紫 - 5折

這件上衣剛熱騰騰出爐時,就立馬進了我的衣櫃(好燙好燙)
是一件平常休閒穿搭的好物,可前扣、後扣、披披掛掛
搭裙子、褲子都ok,想怎樣就怎樣的百搭款(尖叫)

別怪我沒告訴你,紅紫色也只剩最後件!!

百變自然棉麻格紋短版罩衫上衣-黃綠 - 5折

一件這色就傾心不已,溫暖的陽光搭配清新的草地色,
好溫暖,棉麻的觸感也很好,若說這色我也有...(玩手指)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容易失控?!好吧!我承認(逃走)

黃綠色也只剩件囉!


























































































































































百變自然棉麻格紋短版罩衫上衣-穿法說明 - 5折



你看,穿法是不是很多元,沒騙你吧!!

渡假風深V抽摺長洋裝 - 藍綠 - 5折



唉唷!因為綠色僅剩件,所以特賣特賣啦!
肩蕾絲前短後長七分袖襯衫 - 5折

這件真的很漂亮!也是熱呼呼就住進我家衣櫃的款式
布料很親膚,作工也非常細緻,肩部的蕾絲很美
 ,細節圖如下⇓⇓⇓⇓

其實小編很怕蕾絲,所以能被我稱讚的蕾絲一定漂亮(拍胸脯保證)

快來店裡瞧瞧它的美,
今天來店裡的客人已經帶走四件啦!!

千萬不要錯過最後件小露香肩的機會惹~

肩蕾絲前短後長七分袖襯衫 - 細節圖




































































































小碎花層次領片無袖洋裝 - 紅 - 5折

可愛度破表的洋裝,
有哪個品牌會想設計3層領子搞死裁縫呢?
裁縫吃了一次虧,怎麼可能還吃第二次呢?
錯過這次,還想擁有3層領片的機會微乎其微啊!

有3層肚的小編激推 - 許許兒童心未泯之作!!

小碎花層次領片無袖洋裝 - 紅/藍 - 5折

兩色都少少喔!不到5件(快搶)

日本進口印花森林系洋裝 - 80支深藍 - 5折



布料是一塊很輕柔的日本綿布,低調且優雅。
款式雖然簡約,但兩側的大口袋大大提升了可愛度,
寬鬆的版型可以跑走跳,是一款動靜皆宜的好穿洋(咩!)

僅剩 1件,買到賺到!!小編可是原價買的啊(痛心) 

日本進口印花森林系洋裝 - 燙金燒花 - 5折

也是剩1件,5折啦!(還在生悶氣)
日本燙金水玉印花抽繩短袖洋裝 - 5折

跟樓上同布,不同色/不同款
女孩一點的款式,很口愛!也是少少件囉(菸)
法式圓點軟紗優雅上衣- 黑 - 5折

瞧葛瑞絲蹦蹦跳的模樣,就知道這件有多棒!
滿佈點點的軟紗網,觸感柔軟舒適,
微微的荷葉下擺帶點俏皮感,
簡單的款式,小正式又不失可愛。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小女孩(好適合這件衣服的註解)

還不趁驚爆價入手一件,剩不到件了
快別猶豫(已準備好墮手指)

法式圓點軟紗優雅上衣- 白 - 5折



你看!搭牛仔短褲是不是也很割肉哩(girly)



心動了吧(掩嘴笑)
立體剪裁有機棉長版T- 藍 - 5折

嘿嘿!我們家有機棉的舒適度可不是自己在說的,
舒服到領口處還飛來2隻蝴蝶翩翩起舞(設計師心聲)

僅剩件,想趁機體驗有機棉?!手腳不俐落點怎行呢 ( 菸 )

立體剪裁有機棉長版T- 藍 - 5折

紅白紅白我勝利(小編這樣有透露年紀嗎)
好想買好想買!可是我清單有點多了呢(思索)

最後件,我的手都快伸過去了(打手)
玫瑰軟紗蕾絲公主袖洋裝 - 黑 - 5折

小編我穿這件是撐不起氣場來啦!
但是有好多客人穿這件都好好看啊!
我是不是該修練一下我的女人味(摸頭髮+拋媚眼)

黑色有一點壞壞的小性感,版型穿起來非常修身!

僅剩最後個性感小惡魔的名額,快來報名吧!

玫瑰軟紗蕾絲公主袖洋裝 - 白 - 5折

布料觸感非常柔軟(貼臉)
不想當小惡魔,就來當小天使吧!
小天使也是可以耍耍性感小心機的(不犯規)

小天使名額位,來唷(大天使長招手)



最後,又到了不得不跟大家告別的時候,

其實門市還有很多祕密、未拍照的款式等著大家來挖寶,

這兩週的限時特賣,也是我們回饋給大家的一點點心意,

未來,許許兒在製作服飾上也只會更用心,

希望可以一直帶給大家滿足的笑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月,渺秒

11月,愛的發聲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