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推薦-Comma Hair Salon} 遇見更好的自己,找到專屬自己的髮型設計



位於淡水信義紅線芝山站2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距離,蘭雅國小對面的位置


大大的落地玻璃窗

一眼就會發現這家美麗的髮型沙龍店

遠看就像一間充滿陽光的玻璃溫室般


店家的風格美感傳達了對美麗能掌控的分數(點頭如搗蒜)


"換上新髮型,感覺就像換了新的人生"

每次想要挑戰新嘗試或者受挫時 

我就想剪頭髮(你看頭髮一直變短不是沒原因哈)

老幫手在還沒遇見Comma Hair之前

剪個頭髮,心理建設時間都要很久

有人跟我一樣嗎?

抱著滿滿期待

做足功課(查詢店家資訊/髮型作品/評價/位置/設計師)

終於鼓起勇氣預約

呼~~~~畢竟頭髮剪下去不喜歡可是要傷心一陣子的啊

所以!事前的資訊溝通真的很重要



Comma Hair 最棒的就是很願意花時間在"諮詢"這件事情上

也是Dyson吹風機特約指定的合作店家



店內使用的產品是義大利有機品牌Oway與日本京喚羽結構性護髮

都是味道自然舒服的品牌

所以店裡沒有奇怪的香味與刺鼻的藥水味

這點也超級喜歡!


來介紹老幫手有點難處理的頭髮

髮質屬於硬黑髮,些微自然捲

(超硬的喔,頭髮可以刺進皮膚的那種硬,完全不誇張)

膚質易過敏,頭皮屬於油性(用不好的洗髮精會讓我直接去地獄)

膚質油性所以燙染不能洗髮這件事情我真的辦不到

(不能頂著沒洗的頭上班工作出門,愛護同事與客人這件事情還是有點認知的)


Comma Hair 的每個設計師都貼心又細心

走進沙龍店



立馬感受到明亮與舒服的氛圍

設計師擅長溝通

仔細的設想與建議

設計出合適你髮質髮性與氣質的風格很重要


短髮十幾年

這次想試試看中長髮的風格(到底會不會好看呢?)

正處於頭髮長度半長不斷的過渡期中

來燙個頭髮加點彎度

稍微有些精神,如果想綁頭髮也好整理

染燙護,短髮3.5hr一次完成


選一個隱密的位子坐,這樣打瞌睡比較不害羞


頭髮整理前的紀念(中分只能維持到下午2:00)


這是設計師Win

非常專業而且幽默滿分

(我的眼睛花生什麼事了)


髮型設計師的概念很像家庭醫生

最了解你的頭髮

聊天的時候能間接知道現在的你需要什麼樣的髮型調整

生活習慣也影響頭髮的照顧

長期配合是相當重要的(很重要說三次)
...................................................................

洗完頭之後其實就開始昏沈

張開眼睛之後稍微看了等下要做的京喚羽護髮內容


燙染後頭髮一樣滑順

結構性護髮的特色是撐的夠久!!

柔順感至少維持3個月

其他專業名詞設計師說明後有聽沒有懂

重點我幫大家畫出來-1.髮質柔亮不打結 2.隔天馬上可以洗頭 3.護完髮超有感 4.可以維持3個月

凡人如我

我只要知道這些就好了(聳肩again)

一路這樣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大家知道新手媽媽獨處時很需要睡覺的)

屬於很難過色的超級黑髮


黑到發光(我的人生真的很極致)(上圖為原髮色)

染了一個栗子🌰暖棕色

染燙護的時間僅花了3.5hr

原本想像的小劇場是坐到屁股花掉

正要覺得ㄟ 好了嗎?

就完成了哈哈哈

完成後急忙回家顧小孩

所以也沒拍照哈哈

只能給大家看我完成後的生活照

AFTER


白色是頭髮線條的曲線的示意圖啦

燙過的頭髮很好綁

隨便紮看起來好像都有用心綁(噗)

燙過的頭髮可以修飾後腦勺形狀


髮性視覺上會鬆鬆的

重點是側面的後腦勺啊~~

從此之後就是圓的


光線下比較看得出顏色與頭髮的曲線

可以忽略老幫手的臉

想給大家看的是髮質啊

那個光圈

是去完髮型沙龍約2周後的樣子

中間沒有洗任何護髮產品喔~

吹整頭髮就是隨意繞指吹全乾

加果仁油稍微抹一下

燙髮真的沒有想像中難整理

只要有心找到合適的設計師與產品就能一次上手


Comma Hair採預約制

店裡常常都是這個狀態,滿滿的人啊

去之前請務必要先約時間

這樣才能享有完整而且不趕時間的服務

髮型對了!人就美80% !

由於這輩子都在這裡照顧頭髮了啦

也是許許兒的關係企業(哈哈哈~)

私心推推給大家

結帳至 comma hair 櫃台出示許許兒會員頁

可獲得新朋友首次 "剪髮折抵$50+燙染護再折抵$100 "

設計師一定會用滿滿的愛照顧你們

(強力脅迫)


給想要換個髮型卻一直找不到合適自己沙龍的你

Comma Hair Salon FB 私訊預約

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90號1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4月,給你內心的小孩

9月,渺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