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買肉找我} 吃好吃滿,傳說中一頭牛僅有2%的角尖牛排~

平常在許許兒的工作非常忙碌
對於老幫手來說釋放壓力的方式
最棒的就是"下廚煮飯"
每天下班再晚
晚餐我們都還是會自己來
食材來源乾淨看得到
自己煮飯總是比較安心
不是煮飯能手啦
但乾淨健康這樣最重要對吧

牛排算是日常食物裡面很常下手的食材之一
這次收到的的食材是由"買肉找我"
所提供的{角尖牛排}
兩塊厚厚

等級為Prime 極佳級
傳說中一頭牛身上只有2%可以達到此美味等級
是最近期的新美味商品
厚度大約有3.5cm
油花分布很均勻
這種脂肪比例就是宣告"我會超美味"的重要象徵

冰箱裡的搭配食材僅剩蒜頭哈哈
迫不急待想要吃看看
決定不管了顆顆

今天就來乾煸蒜頭佐角尖牛排吧
首先用很普通的刀工切片蒜頭

奶油不留情地切一大塊 齁ㄎ一啦

把鍋子傾斜一邊 這樣比較受熱也比較均勻快速
大概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關火
利用奶油的餘熱就能讓蒜片維持剛好的焦香

撲一張紙巾吸油備用

去吧!!!角尖 
就決定是你了
剛剛的煸蒜頭的奶油留下來繼續拿來煎牛排

兩面上色

側邊也不要忘記捏

啪滋啪滋~油花在跳舞
聲音超級引起食慾
所有美味的想像都在這一刻連結

放置休息5分鐘
這一幕是牛排最美的時候
視覺+嗅覺+煎牛排的回憶(噗~)
=等待時刻的美味啊

剖面圖
我們喜歡吃的熟度大約5-6分
放置休息後的肉汁會留在肉裡面
更好吃喔

盛盤~~~
鹽巴/蒜片/芥末籽醬/巴薩米克醋
這是我們搭配牛排的必備組合

女鵝的小手手也來參一腳
而且因為熟度大約只有5-6分
妳就先在桌邊看爸爸媽媽享用
再等你長大一點嘿

表面煎的香香酥酥
肉質屬於有嚼勁的口感
肉汁香甜飽滿
很有大口咬肉的感覺

夏天我們會泡檸檬+黃瓜+氣泡水+蜂蜜
非常好喝
搭配牛排非常清爽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其中另一塊我們還試著加上蒜頭與黑胡椒粒翻炒
很像在高級鐵板燒裡吃的滋味
也適合用煎炒的方式料理

第一次嘗試網購肉品
經驗很不錯呦

這段期間因為小孩生病
中間有三次我都不在家(啊~~)
送貨人員很貼心
為了配合我改了三次送貨地址啊

好想來看看{買肉找我}上面還有什麼美食資訊
對於喜歡下廚的家庭來說
很安心的食材把關與挑選
網購隔天就能迅速送到家裡來
來試試看吧:)

角尖牛排這裡買

買肉找我-官方粉絲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9月,渺秒

5月上旬,現在是最好的樣子,此刻就是完美。自然美女子